29.8.11

炭烧白咖啡

 嘿嘿嘿,我和鸡蛋小姐出发啦 ~\(≧▽≦)/~
(chehhhhh~假假拿起报纸给我拍的)


  Hiak hiak hiak,到达目的地啦~=]


 


  她的父母 =]


  环境优美...


  大学食堂


  挺壮观的,哈哈


  拉曼小诊所(应该是呱)


  咳咳咳......


  其中一间的辅导室 =]


  他们亲手绘制的图画,很有创意!


  这里的学生大多都是踏脚车去学校的 XD


  这里都是学生的“豪华”宿舍


 


还有很多很多照片,有时间再po上来呗 =]

就这样那样地,我们便去怡保喝“炭烧白咖啡”啦,hohoho XD


虽然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晕车

但,这次的旅程真的让我获益匪浅...


感谢上帝,让我遇到了这善良的一家人...

携带我和他们的女儿去见识这世界...

虽然只是一间拉曼大学

但,至少让我感受到了大学的自由生活...

谢谢他们...=]


  哈哈哈,这粒鸡蛋总是喜欢在补习时和我挤在一起XD


  吼,而且还很喜欢用脚踩我...=3=


  Hiak hiak hiak,情侣拖鞋  XD




感谢上帝...

又派了一位特别的天使来陪伴我...=]
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