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4.12

独立所要付出的代价

上个星期日

是我心情最低落的一天...


提不起劲做任何事...

连补习也没去...

整天就摊在床上...

望着天花板....

脑袋一片空白...


摊到了晚上

终于忍不住,毫无理由地开始大哭了...



那时的我,真的真的很想大喊...




我不懂当时的我,究竟在想什么

只知道自己的脑袋很混乱,很混乱

好想不顾一切地呐喊,把所有的垃圾都给喊出来...




最后...

还是让泪水取代了呐喊...






拿起了手机,毫无目标地乱按...

我不知道,这个时候的我...应该打给谁...



那一刻,我似乎领悟到了些什么...

开始往手机里的联络簿,一个一个地...按下删除键...





心...彻底地...淡了...







在那一刻,才真正明白

只有自己...才是真正陪我走下去的人...











不是没朋友,而是朋友多到...不懂该找哪一个...


换个角度来看,我是太过幸福了!!!


哈哈哈


只要心里明白,这就是独立所要付出的代价...那就够了...


一切都会过去的...=]

1 条评论:

Violet ♫ 淡紫色 说...

为什么会酱紫啊。。。?